8号令!30日零时起,云梦县主城区、城关镇实行交通管制

各乡镇人民政府、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,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:

为进一步落实“内防扩散、外防输出”的要求,以更加严格的措施限制车辆和人员流动,防止病毒传播扩散,根据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12号令要求,经研究决定:

一、自2020年1月30日零时起,云梦县主城区、城关镇实行机动车、电动车限制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,城区主要通行道路实行物理隔离和设卡管理,除参与疫情防控、医疗救护、生活生产保障、应急管理和运输医疗物资、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外,其它车辆禁止上道路通行。

二、各村组、自然湾、社区、居民小区的进出机动车道只预留一条应急道路,其余道路全部封闭;偏远的村组、自然湾道路封闭,但要保证运输应急物资车辆通行。

三、参与疫情防控、医疗救护、应急救援人员,凭工作证件或证明文件通行;运输医疗物资、生产生活物资的车辆,对随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后,允许通行。

四、待产孕妇、突发重大疾病等确需看病就医人员,由路面现场执勤人员确定后,允许临时通行。

违反本交通管制令的,依法严厉处罚。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,请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。

云梦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

2020年1月29日
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