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才是湖北人的“凡尔赛”

在湖北工作

生活是什么体验?

每个人在平凡的工作与生活中

都见证着湖北的不平凡

来吧,展示!

湖北,科技创新的“拼劲”有多强?

这里,显示屏产能中部第一;

这里,芯片研发能力中部领先;

这里,是全国最大的激光研发生产基地;

……

谋划“光芯屏端网”万亿产业集群,

这里芯光璀璨,灿若星河!

制造业,是强省之基。

湖北,正以产业集群化、高端化、融合化为主攻方向,

从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迈进。

湖北将在三年内投资1623亿元,建设72个“铁水公”重点项目,争创7个国家级多式联运示范工程,打通多式联运“最先和最后一公里”。

2020年,武汉总共新留下30.2万名大学毕业生。

2021年,武汉还将至少再留下30万名大学毕业生!

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湖北区域协调发展全面破题,“一主引领、两翼驱动、全域协同”的全省未来发展蓝图振奋人心!打造中部区域协调发展示范区,湖北势在必行!

湖北力争打造全国审批事项最少、办事效率最高、投资环境最优、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省份之一。荆楚大地,正在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营商环境改革浪潮!

拆除旧码头、打造滨江江滩,“青山”依旧在。生态留白不白留,还绿色于民,建美丽湖北,一个从生态大省到生态强省的美丽湖北,正加速前行。

湖北正在致力于打造能“产”会“卖”的农业全产业链,大力推动从“卖资源”走向“卖产品”“卖品牌”“卖技术”“卖文化”,要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,推动农业“接二连三”、农产品加工业“接一连三”、休闲农业“接二连一”。

湖北致力于优化公共服务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目前,“四馆三场两中心”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已实现城乡全覆盖,城市社区十分钟健身圈也在抓紧建设。一个幸福感、安全感满满的湖北,正加速向你奔来!

在湖北生活

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不过就是环境好了点儿

生活方便了点儿

科研便捷了点儿

生活娱乐丰富了点儿……

这才是湖北人的“凡尔赛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