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梦县烟草专卖局学党史践初心 聆听老党员讲党课

6月21日下午,云梦县烟草专卖局邀请在职老党员汤梦武、胡冬望两名同志,开展讲党史故事活动,传承红色基因,弘扬时代精神。

在党课上,汤梦武同志以《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》为题,根据自己的亲学亲历亲闻、所思所想所感,围绕建立中国共产党、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、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讲解。一个个艰苦朴素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信仰之力和奋斗之艰;一段段动人心魄的红色故事,彰显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、勇往直前的精神。胡冬望同志给大家讲党史故事《南昌起义》,从历史背景、起义原因、起义经过、历史影响四个方面进行讲解,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。

两位同志的党课内容丰富,论据翔实,充分体现了老党员赤城的爱党之心和扎实的理论功底,让大家深刻感悟党的百年伟大征程,再一次接受了“红色文化”洗礼。(通讯员:张 松)

出品:云梦县委宣传部  云梦县融媒体中心


(作者:云梦县融媒体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