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--云梦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

学党史、知党恩、跟党走。6月4日,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赴革命圣地红安县开展“缅怀革命先烈、传承红色基因”党史学习教育。

上午7时30分,支部成员及27名党员同志乘坐大巴准时出发,一路上全体党员高举党旗,大声高唱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”等革命歌曲,从歌声中体会党的伟大和恩情。

在苍松肃穆,翠柏庄严的黄麻起义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,全体党员肃穆而立,满怀崇敬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,深深鞠躬并默哀。党员们庄严地高举右手,重温入党誓词,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,深刻表达对党的忠诚,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。

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馆,在珍贵的图片、文献资料中寻找历史的足迹和沧桑,了解二百余位革命烈士浴血奋战、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。

下午3时许,全体党员顶烈日瞻仰了对我党无比忠诚的革命家李先念同志纪念馆、参观旧居,学习了李先念同志革命时期、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在党和国家危急关头的事迹。全体党员被李先念同志的对党无比忠诚、为国家鞠躬尽瘁、为党不怕牺牲和爱护家人的博大家国情怀所感动,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教育,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教育效果。

出品:云梦县委宣传部  云梦县融媒体中心

(作者:云梦县融媒体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