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祥化学试生产安全平稳

(记 者  邹燕娥)华祥化学3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于2014年8月落户我县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,成为园区的龙头企业。目前该企业正在试生产阶段,运行情况良好,有望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产。

近日,记者在湖北葛化华祥化学有限公司厂区看到,工人们正在安装廊管,公司财务总监丁志良介绍说,这些管道的建设是为了向下游企业延伸,输送企业的产品,形成产业链。

【湖北葛化华祥化学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丁志良】湖北葛化华祥化学有限公司自2018年8月中旬开始试生产以来,目前产销两旺。生产、经营、销售情况相当良好。环保安全无事故,做到了生产平稳运行,目前月产值大概在2500万左右。

这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,占地609亩。项目分两期建设,一期投资6亿元,2017年底投产;二期投资9亿元,计划2020年建成投产。项目全部建成后,年可生产30万吨离子膜烧碱、15万吨氯化苯、10万吨二氯化苯等氯碱产品。公司依托园区资源优势和行业龙头地位,现已引进易科化工、金鸡化工、洁能环保、富森盐湖医药等15家下游企业。下一步还将继续引进30家氯苯产业链下游企业。未来3年,华祥化学将实现聚集裂变式的发展目标,着力打造“原料+园区”的产业延伸链,年可创产值150亿元、实现税收5亿元,可吸纳就业人员1万多人。

出品:云梦县委宣传部  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 云梦广播电视台


(作者:云梦广播电视台)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