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眸十二五·喜迎党代会 下辛店镇党委书记彭新明专访

回首十二五,下辛店镇在县委、县政府正确领导下,紧紧围绕“农业强镇、工业兴镇、商贸重镇、旅游名镇”的发展思路,抢抓机遇、真抓实干,取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绩。到十二五末,财政收入、规模以上工业产值、农业总产值、农民人均收入年均递增10%、20%、10%、5%。项目建设有新成效。初步形成粮食加工、光伏新能源、水产加工、蔬菜加工等四大主导产业。农业经济特色明显。白水湖大棚藜蒿、台湖生态螃蟹、小龙虾养殖、台湾农民创业园等效益较好。村镇建设步伐加快。街道规模形成“三纵三横”格局,集镇基础设施和环境不断改善。党的建设不断加强,社会管理机制不断创新。

下一步,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,结合下辛店实际,按照“谋发展、谋稳定”的总体思路,全力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,从五个方面着力,高标准建设富有田园风光、生态环保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。一是着力推动招商引资,增强镇域经济实力。二是着力发展特色农业,实现农业强镇目标。三是着力改善民生问题,发展各项社会事业。四是着力完善集镇功能,繁荣农村商贸经济。五是着力推动基层党建,切实转变镇村干部作风。全力促进传统农业大镇向现代农业强镇跨越,为建设富裕、美丽、平安、幸福新云梦作出积极贡献!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